新的一年

好久好久没有碰这里,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多里,我的生活即空虚又充实,即幸福又无奈,得到了许多,也失去了更多。让我不知如何抒发自己的情感,让我不知如何填写自己的人生。
也许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妈妈之前的visit,让我在这里的生活变得仿佛窝心了许多。
 
现在呢,是新的一年了,我和我的大猛男有了新的目标,新的工作环境,我们的关系更加稳定,我们的狗狗更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肥胖,一切似乎很美好,那么就为了实现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吧。
 
未来的日子一定会充满惊喜的 :)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新的一年

  1. J说道:

    SWEET….

  2. Nana说道:

    有空出来玩啊, 自从你们搬了家都不怎么见面了, 呵呵

  3. jon说道:

    好好一切都好就好。。。小尼姑什么时候还俗?

  4. 说道:

    你现在在忙什么啦?好像在网上也看不到你了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