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洛伊德说:梦是愿望的达成。

梦的芳香还在鼻尖,
醒来,
意识回到现实,
感觉跟着往下, 塌陷……

在沉没之前,
抓住一只手。
它将我带回, 地狱。
“我是为此才来到这里的吗?”
空寂没有回答,
“但是我至少是喜欢这里的…”
我看见了怀疑。

无法追究真实,
在拒绝逃避的时候也是迷茫,
被放逐在自由里,
不知道要去哪里…
每一次,穿过一扇门,
不过是,
面对新的,一扇又一扇的, 门。

我没有期待,
我没有终点,
我没有方向,
我没有……

我让阳光窜进房间,
我让自己看起来更象自己,
我喜欢活着,
活着,
被要求活着,
被责任支撑,

我不是勇者,
我斗不过,恶龙,
可惜我没有恶龙,
可惜我没有剧情,

生命的意义,
我只能用生命本身的过程来诠释,
如何选择?
我正在体验。
何时终止?
我正在,求解…

 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弗洛伊德说:梦是愿望的达成。

  1. Unknown说道:

   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儿事吗?来我家看看吧:)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