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cle August

 
本来,以为自己的未来会完全脱离现在, 我的人生轨迹会走向另一个方向,可是命运又跟我开了一个玩笑,当然我爱极了这个玩笑,于是乎,我如天真孩童般, 义无反顾的充满幻想的接受了这个变化.
 
2007年的8月份,是个神奇的月份,我的世界,我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.
 
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冲动的人,可是谁又能说冲动不是件好事情呢? 不过,很庆幸之前没有让自己彻底放纵.
 
我的世界很小很小,我的心很静很静,现在的自己,很满足,很快乐,要求不多,就那么一点点,够了.
 
我清楚极了,现在的生活,就是我一直向往的. 或者说,之前自己似乎没有意识到,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什么样的人.现在dreams come true,我才明白,之前发生过的一切,认识的所有人,所做的任何努力,浪费的所有时间金钱,都是为了这一刻,这种生活的到来而准备的. 所以,我的幸福溢于言表,或者说,我想让所有我爱的人来分享我的喜悦。
So, damn Australia, damn immigration, damn those people used to hurt me, I’ve got the world.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