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的事情

 
又是一周过去了,周五之前,我递了申请,找了中介,花了钱,签了合同,似乎可以帮忙解决好大的问题。
 
周末的时候 ,我干啥了? 我做了好多事情。
 
泡吧了,跳舞了,喝酒了,打彩蛋球了,受伤了,看星星了,去海边了,唱儿歌了,吃home cooking的大餐了。。。。感受到很多的温暖,同时也觉得自己很crazy,很放纵,不过是有度的放纵,没让自己放纵到后悔。
 
一直知道自己性格日渐阴暗,浪漫和玩乐已经不属于我了,才发现,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。
 
我还是那么中意浪漫,中意惊喜,中意年轻人的世界,中意人家夸我美丽漂亮,中意人家中意我,只是中意这个感觉,自己是自私的,可是我的心还是年轻的吧。。。
 
有多久我都没有出去玩了? 以前人家问我你干吗玩去了,我就总是说,逛街去啦,带毛毛出去玩啦,去看别家狗狗拉,出去吃好东西啦,去海边溜达溜达啦。。。 这些就是我的玩乐了。。。这么一看,好像个老奶奶呀。。。
 
才发现,我还会跳舞呢,才发现,Taquila原来是要跟柠檬和盐一起的,虽然好像白酒啊。。 相当的老土。
 
两种不同的感觉,都一样的美好,只是看谁在你身边,以及谁陪你做这些事。。 所以,都是美好的。
 
 
第一次玩paintball这个东西,男生们打得很厉害也很专业,我们分组打还有section commander,很厉害!
 
必然的,我是组织的累赘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防守或者被人保护,但是我还是中了好多枪,因为,常常是守着守着 ,蹲的累的就受不了了,坐在地上等待敌人的出现,然后敌人就真的出现了,直接把我打个半死或者打死..
 
其实看到有人站在我附近,不等人家开枪呢,我腿就先软了,心理上就先失败了,最后,还是被打哭了,腿上中的最狠的那一下是老外打的,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, 近距离的射击,而且还是高级的装备,打一下,射出来四五个子弹。。。我疼的什么都说不出来,捂着胳膊和大腿, 几乎是爬出那个战圈,边爬边哭,真的好疼啊,疼的眼泪都止不住,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,手纸也没有,只好往自己的战服上蹭…..坐在一个小土坡那里, sinan跟另外一个小kiwi看我这样也都过来了,我还说,你们继续打吧,别管我了,边抽边说..
 
我一瘸一拐的回去后, 那个老外跟我赔礼道歉,说只是看到蹲着个人,不知道是女生,我很想说thats all right,但是边哭边疼,看着他就不由自主的咬牙切齿,想说也说不出来大度的话。。。最后,他把他的枪让我玩了一会,不知道是不是赔礼道歉的意思??
 
这一天下来,我身上多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包,这些包明后天就该变成青色的印记了,腿上的大包竟然破了,我看到破了,疼也疼成双倍的了。
 
不过没后悔玩, 因为我知道好奇了这么久,早晚都得玩,早晚都得挨这个打!
此条目发表在自言自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周末的事情

  1. sail说道:

    呵呵,  没想到和我们在一起, 做了这么多事情吧!!
    还有游泳呢!!! 迟到大王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