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化弄人.

 
记得上次,跟自己说, 该进入到计时了,因为,目前为止, 一切进行顺利。
 
但是我现在好痛苦,好痛苦。
 
因为,最近的这段时光,是我在新西兰这么多年最快乐的时光, 我好舍不得,  这是造化弄人吗, 为什么我要走了,才让我品尝到幸福的感觉. 才让自己意识到, 也许已经爱上了这个城市.
 
有时候想着想着, 心就抽一下, 疼一下, 不敢仔细回味, 生怕喘不过气来.
 
不敢作出任何承诺,不敢作出任何决定,要面临的事情太多, 要面临的结果也太多, 希望自己能够麻木的等到那一天的到来。 然后背上自己的包包,一走了之.
 
我是寂寞的,从头到尾都是,即使是现在.  寂寞这个东西, 已经长在我的骨髓里面了。 
 
一切都那么不真实,我希望这都是梦, 我宁愿这是梦, 醒了的话,我就可以义无返顾的走了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自言自语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